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天生的好歌喉 ♥ 曾昱嘉 Part2 比賽經典曲目持續追蹤 ♥♥♥

曾昱嘉(阿嘎)在轉換歌唱路線了 ♥ 在練習比較MAN的唱法 ♥ 像5/1的這首我還能愛誰就明顯比之前在表現這主新唱法更成熟 ♥ 加油 ♥ 你一定會成功 ♥ 相信一個人的成長大家都看得到 ♥



曾昱嘉 -《我還能愛誰》


中文詞:林夕

睡夢中的人
不了解我的累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
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氣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曾昱嘉 -《黑色柳丁》
徹底宣洩!唱出小市民的心聲!


曾昱嘉 - 《搞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