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土城 桐花季 ❤ 登上天上山 ❤

這週登山社的活動是去土城賞桐花 ❀ 天氣超好的 ☀ 豔陽高照 ..... 我也爬得汗流浹背阿☀ 但抱持著參加登山社的目的就是強迫自己運動阿!所以要堅持下去!登上天上山 ☀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  ... 我今天遲到了...讓我約來同行的朋友們跟著我墊底...真是抱歉阿 ☀


登山去!以下是此次的登山路線(一路可都是步行喔!)衝阿!

捷運土城站→忠義路→承天路→南天母樂園→甘露寺→甘露公園→天上山→桐花公園

我看到惠玲的部落格寫說這是野薑花喔.....完了...我在拍時還一直喊說......是蘭花ㄟ好多蘭花(重複一直說)......挖勒.....好丟臉喔........哈!



沿路的山路大部分都有階梯步道,還蠻好走的 ☀ 且陽光撒下來 ☀ 很漂亮 ❤




抵達甘露公園!接下來登天上山!


此乃路上最嚇人的一段........!但其實還好拉!往上看就不會怕了 ☀



我會放這張的原因是...我真的有爬上去拉!下山吃東西時...老板居然不相信我有爬上去!以此為證!我真的有爬上去拉!



超遼闊的!眼前可遙望整個大台北與滿山的油桐花 ❀ 讚!




好喜歡這種深山裡光影的感覺!可惜...體力不佳的我...沒照很多照片(一心只想爬完...),我下次要趁人少天氣好時,再去挑戰一次,好好滴大拍特拍!(當然....可能會少爬點...坐接駁車之類的...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