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華山 ❤ Part1 第一次拍人像練習 ❤

今天天氣陰雨,在思考...要跟登山社去爬孝子山;還是跟攝影協會去拍人像,但因為我從無認真拍過人像這個課題(每次都是拍風景☀)加上陰雨綿綿.......以及自己懶(登山需要體力滴!),哈!....所以邀約朋友一起去華山藝文中心拍人像去,領著LOMO大軍2人前進!
我最喜歡這張!有種尋覓與即將不期而遇的感覺!

這次社團的美麗模特兒 - 小魚 ❤












超美麗專業的模特兒 ❤


第一次針對人像這個課題做拍攝!我發現....我還不熟悉...拍出像柔焦那種溫柔的感覺!下次5/8在林家花園的人像外拍,我給自己下了個功課,要在這方面多嘗試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