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侯(猴)硐 ❤ Part1 喵 ⁓ 貓之旅 ❤

     今天第一次參加公司攝影協會的心象攝影活動 ♫ 前年其實就想參加攝影協會了,但是...拖拖拖的到了今年才參加,一方面是要換了相機跟熟悉新相機,另一方面是感到覺得有同好一起去外拍真的會比較有動力!我這個人很需要夥伴的!所以...哈!我成了新成員了 ☀
      跟大家聊一聊發現,其實這一兩年新成員越來越少了,因為不景氣裁員跟無薪假的關係,數位攝影的課也少了!但這次我加入也有聽到好消息 ☀ 今年要再開課了!哈!期待ㄟ!因為我是標準的拍興趣,技術與對相機的熟悉其實還很弱,真的好希望攝影協會有開課 ☀ 我可以去把我的不足給補一補! 

今天的課題(一)侯(猴)硐愛貓社區 

 一到侯硐車站,不論車站內或外,皆有貓咪悠閒的在此迎接大家!


眾多貓咪在此當大家的模特兒,簡直是名模的架式!完全不怕生!  

貓咪儼然成為當地觀光特色!這裡的台鐵本鋪有賣各式貓咪紀念品!

出車站往天橋那走到山坡那有更多貓咪!

就是下方小貓現在看的那個方向!

走一小段路就到了!望下還可看到車站和鐵道!

眾多主角登場!

但在這之前切記告示牌的提醒!

小虎!...(我自己亂取的)


因為他很酷!



阿呆!...(他臉最圓)



深情黑小柔!...(因為他一直很優雅的趴著!)


要不然一般會都像小虎那樣,磨阿磨!滾阿滾!



老大!...(因為他最兇了!)... 瞧他有架式的!

接下來登場的!叫 慵懶王!哈!


能在這睡覺還真舒服!風景好氣氛佳!




這為小妹妹有帶飼料來ㄛ!(記得喔!貓咪不能吃人的食物ㄛ!)




餵到一半!ㄟ!狗狗跑過來了!他也要吃!
哈!

就是她!滿山片野到處跑的黑妞妞!
明明腿很短卻一直上下階梯跑個不停!狗小鬼大!超可愛的!


真是超可愛的!好想養一隻這樣可愛的!


 但小狗黑妞妞是這養有人養的!一般是別帶狗狗來這喔!...狗跟貓大部分...個性不合...相看不順眼!


減少大狗狗的來訪!這樣貓咪才可如此悠閒的休息!



如此悠閒的吃飼料!

如此悠閒的闖入別人家!哈!


一切貓訊息也可洽旅客中心!

所以切記這裡是《 小心!貓出沒!》



後記!...車站的另一邊!那裡的貓咪比較沒這樣親近人,較像一般的野貓警覺性強!

只能到這個距離拍!在靠近就會跑走了!





只顧說貓!補幾張風景來瞧瞧!




結論就是有得看又有得玩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