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GOGO ✈ 北京 ★ 頤和園 - Part1 行宮御苑

      座落於北京西郊的頤和園,是利用昆明湖、萬壽山為基址,以杭州西湖風景為藍本,汲取江南園林的某些規劃佈局手法而建成的一座大型天然山水園,也是保存得最完整的一座行宮御苑,佔地約二百九十公頃,且除了入圓門票外,其他另有文昌院、佛香閣、蘇州街是要另外收票的,所以我買了聯票(包含其他全部要另收門票的景點),這裡超級大的!我這個貪心鬼.....堅持每個景點都要去!加上我又要狂拍照,這樣走一天是走不完的.......,我們走在結冰的昆明湖上橫越大湖,想說先從佛香閣那繞一圈回來,之後去蘇州街,再繞回文昌院時...哇!人家要關門了拉!趕快衝進去!走了十幾分鐘...因要關門就被趕了出來!要買票的都逛完後,我們才前進十七孔橋與南湖島,我這樣一天下來晚上累到一覺到天亮(晚上我還去前門大街!)....且我們只是都去完熱門的點而已,整個頤和園還很多地方沒去呢!天阿!但時間有限,這樣我就十分滿足了!




長廊



 


 





文昌院





  







 

園中很多走道旁是巨石所堆砌出來的牆




 


 





 


 

















館內文物



1 則留言:

小蝴蝶 提到...

好棒喔 春節在那邊過 感覺一定很過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