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花蓮 ☀ 原野牧場

美食!美食!美食!這裡的餐真的好棒!且又可以看著窗外七星潭美景,真是美麗、放鬆又助消化!原野牧場真的很值得來一趟喔!這裡最有名的就是羊奶咖啡,我點了這的招牌套餐 - 香茸羊腿,羊腿超嫩的,入口香滑彈Q!且調味很棒!我本身是不怕有些羊臊味拉,但這道羊腿沒什麼羊臊味!因為調味的醬料屬濃郁香滑,肉質很新鮮!真的超好吃的!且這裡的佈置溫馨輕鬆,外頭架起的露天觀景台,是從另個角度觀看七星潭的好地方!


 
餐廳外頭開了好多扶桑花!好個夏天ㄚ☀





 

美味的餐點!



羊奶咖啡與羊!請問我喝的是....你的奶嗎!哈!...問牠怎可能會回答我
對了!這裡套餐裡濃湯所搭配的法國麵包超好吃的!我還問櫃台是否可買外帶,可惜他們沒賣 ☂



 

 坐在這用餐狂拍窗外的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