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花蓮 ☀ 賞鯨

夏日.就是超想去海邊,所以臨時起意就買了車票,定了民宿,去了花蓮!和好友到達目的地後,租了台摩托車,就這樣兩天一夜,看看海、透透氣、散散心,沒有什麼特別計畫的行程....一切都是到了再說☀


幸運的民宿的老闆娘超級親切 ♥ (一直以為是老闆娘-但後來聊聊天後發現她是員工!),因為我跟友人,真的是毫無計劃遊玩行程就前去花蓮...很不好意思的問了,可否賞鯨,她馬上幫我與同行的友人安排,並擔心我們不知道路,騎車在前,帶我們去賞鯨的公司,因為做賞鯨專團的車去港口要加費用,她還幫喬一下,讓我與友人可騎車在後跟著賞鯨專車到港口去,雖是小小貼心的服務,但十足讓我們感到 ☀ 足感心ㄟ !!

港口






雲與海



其實我暈船...嚴重...自顧不暇...無心對好焦...且在這個經驗與技術不足的情況下...無拍到令我自己滿意的海豚照片拉!但我有睜大眼用力看那些追著船嬉戲的海豚,一群一群真的好可愛喔!好想養一隻...(做夢!) 哈!且海豚很有表演慾!起身飛旋超美的!且船上同行的導覽員,還取笑一隻因體型較大又超愛飛旋的海豚...太胖了!只有半圈!一行人看得超開心的....(除了大暈船這件事外),且之前不知從哪聽來,海豚是很貪玩的聰明魚類,因為他們起床第一件事,是玩耍!玩耍到累了才會去覓食!

暈船...僵硬的臉(..是我)與同行的友人!



回程時已經傍晚了  約2小時的船程



 

那位超親切的民宿老闆娘,在住宿時熱情的推薦景點與介紹當地季節活動特色、報路和地標,真的像好友一樣很棒喔!所以在此順便幫她工作的民宿廣告一下 ☛ 何家民宿 便宜、乾淨、又有在地人情味!當然還有與我隨行的友人本身也是個十分熱情親切的活力分子,讓我這趟臨時起意的旅程,多了十分多的歡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